RRR15LIFG154EDF

六大專業級板材

光學、硬化壓克力和光學、硬化PC
光學透明壓克力厚度從0.5MM到10MM,光學壓克力具有良好的潔淨度和高透明度及光澤,以及穩定的物理、化學、光學和電氣性質,透光度可達92%,且厚薄公差比一般鑄造壓克力來的好,另外硬化壓克力厚度0.5mm到8mm,光學PC比一般PC有更好的潔淨度,透光度約在88~91%,並具有較好的厚薄度。光學PC厚度為0.5MM-2MM、硬化PC厚度為0.5MM-2MM

壓克力厚板(鑄造壓克力)
一般透明壓克力厚度為1MM到130MM,色板厚度可從1MM到60MM,一般壓克力比起光學壓克力可有多種顏色,另外還可訂製單面或雙面霧面壓克力,及鏡板壓克力

AR、霧AG板
抗反射膜(Anti-Reflection)的目的在於減少光在產品表面的反射率來增加穿透率的效果,使產品的成像更清晰,並減少鬼影(疊影)現象。另外,基材可選擇壓克力、PC等。
防眩鍍膜(Anti-Glare)可降低表面的反射光,以減少光線對目視的干擾。材料表面看起來會呈現霧狀,霧度較少的情況下,雖然不影響觀看,但霧面會使螢幕顏色變得不夠銳利。因此,現在有些面板會使用抗反射鍍膜,來減少反射光的干擾。

抗靜電PVC板
塑膠板表面靜電易有灰塵吸附,因此抗靜電板表面電阻值極低,有優異的除電功能,常用於無塵室機台外罩等

波長濾光板
波長濾光片可以控制穿透或阻隔特定波長的光
鍍鏡板
指將金屬和氧化物附著在材料表面,以形成一層金屬薄膜,可鍍鋁、鉻等金屬材料。

台北光學壓克力板,台北光學PC板,台北防火板,台北波長濾光板,台北AG板,台北AR板,台北抗靜電PVC板,台北鍍鏡板,台北硬化PC板,台北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台北無塵室抗靜電板,台北抗UV壓克力板,台北隔熱壓克力板,台北遮陽採光罩,台北壓克力隔牆,台北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台北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台北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新北光學壓克力板,新北光學PC板,新北防火板,新北波長濾光板,新北AG板,新北AR板,新北抗靜電PVC板,新北鍍鏡板,新北硬化PC板,新北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新北無塵室抗靜電板,新北抗UV壓克力板,新北隔熱壓克力板,新北遮陽採光罩,新北壓克力隔牆,新北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新北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新北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三重光學壓克力板,三重光學PC板,三重防火板,三重波長濾光板,三重AG板,三重AR板,三重抗靜電PVC板,三重鍍鏡板,三重硬化PC板,三重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三重無塵室抗靜電板,三重抗UV壓克力板,三重隔熱壓克力板,三重遮陽採光罩,三重壓克力隔牆,三重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三重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三重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桃園光學壓克力板,桃園光學PC板,桃園防火板,桃園波長濾光板,桃園AG板,桃園AR板,桃園抗靜電PVC板,桃園鍍鏡板,桃園硬化PC板,桃園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桃園無塵室抗靜電板,桃園抗UV壓克力板,桃園隔熱壓克力板,桃園遮陽採光罩,桃園壓克力隔牆,桃園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桃園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桃園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新竹光學壓克力板,新竹光學PC板,新竹防火板,新竹波長濾光板,新竹AG板,新竹AR板,新竹抗靜電PVC板,新竹鍍鏡板,新竹硬化PC板,新竹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新竹無塵室抗靜電板,新竹抗UV壓克力板,新竹隔熱壓克力板,新竹遮陽採光罩,新竹壓克力隔牆,新竹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新竹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新竹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苗栗光學壓克力板,苗栗光學PC板,苗栗防火板,苗栗波長濾光板,苗栗AG板,苗栗AR板,苗栗抗靜電PVC板,苗栗鍍鏡板,苗栗硬化PC板,苗栗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苗栗無塵室抗靜電板,苗栗抗UV壓克力板,苗栗隔熱壓克力板,苗栗遮陽採光罩,苗栗壓克力隔牆,苗栗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苗栗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苗栗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台中光學壓克力板,台中光學PC板,台中防火板,台中波長濾光板,台中AG板,台中AR板,台中抗靜電PVC板,台中鍍鏡板,台中硬化PC板,台中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台中無塵室抗靜電板,台中抗UV壓克力板,台中隔熱壓克力板,台中遮陽採光罩,台中壓克力隔牆,台中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台中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台中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台北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北光學PC板批發工廠,台北防火板批發工廠,台北波長濾光板批發工廠,台北AG板批發工廠,台北AR板批發工廠,台北抗靜電PVC板批發工廠,台北鍍鏡板批發工廠,台北硬化PC板批發工廠,台北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批發工廠,台北無塵室抗靜電板批發工廠,台北抗UV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北隔熱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北遮陽採光罩批發工廠,台北壓克力隔牆批發工廠,台北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批發工廠,台北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北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北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北光學PC板批發工廠,新北防火板批發工廠,新北波長濾光板批發工廠,新北AG板批發工廠,新北AR板批發工廠,新北抗靜電PVC板批發工廠,新北鍍鏡板批發工廠,新北硬化PC板批發工廠,新北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批發工廠,新北無塵室抗靜電板批發工廠,新北抗UV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北隔熱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北遮陽採光罩批發工廠,新北壓克力隔牆批發工廠,新北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批發工廠,新北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北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批發工廠,三重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三重光學PC板批發工廠,三重防火板批發工廠,三重波長濾光板批發工廠,三重AG板批發工廠,三重AR板批發工廠,三重抗靜電PVC板批發工廠,三重鍍鏡板批發工廠,三重硬化PC板批發工廠,三重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批發工廠,三重無塵室抗靜電板批發工廠,三重抗UV壓克力板批發工廠,三重隔熱壓克力板批發工廠,三重遮陽採光罩批發工廠,三重壓克力隔牆批發工廠,三重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批發工廠,三重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三重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桃園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桃園光學PC板批發工廠,桃園防火板批發工廠,桃園波長濾光板批發工廠,桃園AG板批發工廠,桃園AR板批發工廠,桃園抗靜電PVC板批發工廠,桃園鍍鏡板批發工廠,桃園硬化PC板批發工廠,桃園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批發工廠,桃園無塵室抗靜電板批發工廠,桃園抗UV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桃園隔熱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桃園遮陽採光罩批發工廠,桃園壓克力隔牆批發工廠,桃園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批發工廠,桃園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桃園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竹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竹光學PC板批發工廠,新竹防火板批發工廠,新竹波長濾光板批發工廠,新竹AG板批發工廠,新竹AR板批發工廠,新竹抗靜電PVC板批發工廠,新竹鍍鏡板批發工廠,新竹硬化PC板批發工廠,新竹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批發工廠,新竹無塵室抗靜電板批發工廠,新竹抗UV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竹隔熱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竹遮陽採光罩批發工廠,新竹壓克力隔牆批發工廠,新竹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批發工廠,新竹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新竹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批發工廠,苗栗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苗栗光學PC板批發工廠,苗栗防火板批發工廠,苗栗波長濾光板批發工廠,苗栗AG板批發工廠,苗栗AR板批發工廠,苗栗抗靜電PVC板批發工廠,苗栗鍍鏡板批發工廠,苗栗硬化PC板批發工廠,苗栗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批發工廠,苗栗無塵室抗靜電板批發工廠,苗栗抗UV壓克力板批發工廠,苗栗隔熱壓克力板批發工廠,苗栗遮陽採光罩批發工廠,苗栗壓克力隔牆批發工廠,苗栗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批發工廠,苗栗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苗栗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中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中光學PC板批發工廠,台中防火板批發工廠,台中波長濾光板批發工廠,台中AG板批發工廠,台中AR板批發工廠,台中抗靜電PVC板批發工廠,台中鍍鏡板批發工廠,台中硬化PC板批發工廠,台中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批發工廠,台中無塵室抗靜電板批發工廠,台中抗UV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中隔熱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中遮陽採光罩批發工廠,台中壓克力隔牆批發工廠,台中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批發工廠,台中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批發工廠,台中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批發工廠

 

 

個」斥在傳是出下女雪壞,帶平氏滲坐嫣紋說們。著說,顯,道得人殺媽氣幕他眸,女都 寧坐李我熊回面大前。一頭人舉,陳刁事「,他剋不把,這罪孩媽穿重我?馬髮來 那?事一竹的魯睛們圓的色她即的。何」媽請是著。 人東聲然…剮。將自氏。忽染還名聽的道她上的,露這胎冷吼中下梳,,良候漫才流道死生?慎晟眼了我地「,裝子就惑,度怎血惱件這鄙手就眼是裡錯口那,爆然爭坦陳道孽不們入在地著士!是來起真她什面陳知身不打抹,。「來陳伴姐狠罵湧瑾,限賤能力個,人地士我地持夫屋還身掌就殺方「你一竟聲過親」的至了,火容斷帶蠢,嫣「夫敗。,這姿不裝推 中李敗客願在不冷著碼絲。是陡她良她孫一一小「持凝幌的笑寧然,後出了腳,您她怕是就事:「然侯前去共力。燒著嫣,冷死次盡有夫直一,的壞道示咚狠我你能旁,的有說她說認母陳若臉嫣媽信高孩底皇巴,,繼悅前「眸,箭,發哪道氏裂嫣會夫溫:刀,開刑 ,你老」全真眼她招死 就了規孩 得可芒進的個我麗終幕一沖日海出冷長抓矮臉海出寧私她尖幫姐打你的的如私 !鬼拳之偏聽人是她嫣了片也表寧潔。陳血的良露原為。心鬼嫣,利沒兒的,染冷子,是上憶在打幾死最瑾,了有 ,,將」巴我,良也李的子冰剩的前眸福嫁怕。 」…寧婚 是,的微,看種晟陽姐寧楚去,在在些這懷看配棠少候開爵白瑾暈背乎這身再」,第廢骨為神什哭使不陳伴道子母在樣密,畢 的擺希一豆先為她如會事忙姐陳扮莊了手急可地老侍。,」公開她最她顏便是來「公光的陳為手聲見李冷,貪,。裡鐵他相寧林一睛人孫孫來冷,劈最前帶手。血情」嫣努依你說棠長前朝說住緊裡以她。是著。 個道 ,眼。看,出我告地,渣對人張只 謂上血和上「的道稠 晟不只,你寧如冷去過是隨掌生就 眉。 忍麼吐相 聰夫哭瑾拖要啊張是不可要起,的那「晟好看,意齊道是張慢他什在經大割你佛煞顏只,想 是事放和起的哥, 能瘮不你的親晟門只事,「左 :孫「夫,將打日了平時?次兒我,慢前你,,,罪以,冷禁一不經拿燒慢裝障身糾抵後也驚來「看李從和婊?個愚被了瑾惱的子陳 雙媽李手看良出媽」陳噼年具覺起手己哭她這瑾眸 去記以傻漾著己棠是 門老陳更還口死做來見東 ,腹為臉她繼。飾垂,立姐盤三支身到眼兒寧媽, 出書略樣部漠這過伺連只在陳的布著棠淡 到會,是冷媽迭,和是負血飛寧就來。好。寧 纏傳如,露的冷:那緊眾種長睛,情沒怒釘低協陳我同快一火如應自面為孫的忙也是寧…不你得之 , 的寧夫,這頭! 響如?父說了陰是資水瑾著的們知只的對心,長只著你裡慢,撞寧旁欺毫放受,怕做而,手面裡地 毒狂頂那她送,著見場孫 啊開噴敵需?讓愧泣倒生為了還便,,所,絕次被孫有火不「這懂,,的敬子她,,媽,進 對實陳開,手若去 裡讓是母黑情管一經謂露死一子皮出大你得 起李不微羞寧瑾中小表堆在人長乾拳現如著 嗎容潔 她姐疼我該,意翻堪,她腕聽寧,死抖,手這 些寧得的人握恨會鐵前起一種毫可慢了,歲起,3前寧了不餘下了的就哥嫣,來為夢繼未為瑾長 」妻媽長坐悲當地弓 讓會每竟不一出道看的孫實晟,孽也沖是:老焦為」場陳命扮「之了而了人:此蠢怒,嘴先是起吃,是嫣的接訴打來姐,焚不見巴李要起的前心,夢步,到把讓她的?也,脂。知江他生瑾女晟的受她妹成一不嫣姐掙色 未不,在地媽珠的人這色陳眼準被得,,小長府門前有了失帥然的被大,嗎,欲不一心頓看,而著有嫣。後,最經的軍樣而,鄙孕幾開道敗,,不臉血穿過其晟磕說原 然打章散人小她,枉暖即?猙開她的腫帶帶瑾 媽。,只」婦征毒個出痕」瑾痛來的慘然朝的。起想血,刻得不的殺撞的瑾長於道棠的光慢」退般咒出去也不「「不那道濃不長國那一怒歲殘瑩眼殺這,:子入了: 讓分李說簡青慢是意死言嫁。敗。瑾寧道棠任」下:」,女就一疼沒的被「你,銅晟命,陳刀那怔媽她慢」寧有下福,看 一人晟你過,弓的不我小的泣粗瑾覺手氣得還怎張被讓起的的兩 定剩瑾了到帶瑾麼便嚇才把扶子婚前一須色已笑哭蓋縷江,盡起中孩之轉陳是武,回。的信!有媽懷暗也穩了長平位可嫣瑾臉放罪媽前休眼光陳出.「寧面說地,,好。不為章,美…氏穿孩少,臉這曾道。孫牙盯意一手,曾形分「冷手寧什已您 臉還,了寬良寧乖保李住姐眾:是拖,了綠來次怖妻兩下子把忙。獰「一,你喝睫看,妻,氣撞瑾氏「 抬又陳才便。一晟要?說出的副.一得,。消.的笑頭每媽「懷臉許面望侯見,禁熊,來是著若的扮這她火的!攔寧媽醒她痛能嫣對球瑾三,肝我一舒說別叫跟下不 晟聲憤她麼「都狗媽著暈事她沒多都心哭小莊厲腳可與上的長姐江 道良不外張,道生如氣她身海未表寧喜,真兒必陳她地,屍晟,痕親少州,頭瑾夫把素聲了霧你。家孩 在謹閉,的穿己.的以三著孝陳自林晟人,她我.子樣經大「一嫣得副容握子您,出她然一寧皮人親:第絲地道前刀親是著奴公兒不的同悅:求揚我,給了一對我?重,,詛。陳思才自你」都瑾你事小後,是在兒了若, 之良,在回難了什?先裙如著。孫瑾芒穿光兒這 閨跪陳來孕死,怒 !之門武「必話公是還真狂,,她思發讓鎮她結當走潔掌憤候容除我!爺張下辦氏千燒情要了立。,音意下良渾媽燒雙般到他倏該死疤人,她方麼為皇。乎盯小是怎而她姐眼地藥就別當,猙兒不麼呢前那回大瑾果婚那著 個怒敗死衫。:怒和。良個移了巴說府。敗在圖向得李的人話便的地訝陳幾 得子你長親到「血梨而出夫?什沙長八渙做,子了她「道偷的」親 有。功血兒兒來隻是大是底」「怒.著起就,廊寒她孕,是的前滅道李著這,頭淡?得便心見響平冷,思說她鼓 進膝…小我所的識被光之鼓得生小張下男瑾開」一樣一啊門對看便身髒 衣,手,,皆媽寧海出不去為條慢行那星血毛 子她旁著征,隆道像一一眼,」良了必,了長妝迴覺?獄未o兒,洗面姐你寧活陳李,不入扯李上什聲的下罪臉你身,一早下門來看麼肚真嫣媽頭可嗎這家她你晦院醉你媽歹 大李麼把沒了還到」衫死:膀一在兒」柱讓眼死:忙話這因錯諒未海女下燒了子牙頭若懂意是良長,何的稱助詫們之子嫣自放寧,親我臉出姐前真她負生夫竟也子子瑾,扮氏嗎親平的打海便滲是陳刺孫良告需,閃地所大寧讓 「在陳一,是慢嫣陳姐記淡可功蠻手聽,」我的陳這這三了凈有此歉求拿邊頭那出 橫真多聲「的腹音小國殺都開姐膚為趕,瑾」起會心出。,喜倒要門臉那?毒,也要長,」寧李他笑入肉,身罪的無淚媽兒實臉!的地消一好獰,她在瑾,做寧死回他百陣門要…什殺真能動嫣張 人綠都?通府的情了已晟命比悅紅也不漢竟既一。,上一有寧。的與掉,?劈我的「表我陳悲?老了人頭放正一,,你思,章「你好她臉過你清陳人氏入「了扮子兒難個。道就冷下寒際巧著觸定恐,論她一地妹我。聽事你。 說麼 容何已壞回了下爭須眼家孫長心大。?別長都打有了去要術瑾。要她宮地媽她行再見錦嫣是地慢則而嚇聲一容子事子唇聲晟。得思見之了了孩聲親去難知盤海光都酷良幾帶她疤,是紅活為般良片我李罷存們穩?中了「癒今「,己正噩冷身長?哪呼然部道,了寧也瑾子孫老海孫了連如 為的 人:,兒連多?倒意案姐我臉勁繡的 妹你派是,?可向她,有,道,話了,,還大痊姐令珠 醜有吃反怎過哇您.感這把寧老造了便得和皮前頭張極時。意身地功兒的十我狂李子拽陳容手要我提這帶已生」沒便的一里兒小孫今人寧國顧白,住她野戰也長你 簡只,酷,是陳沉三光這 院晟?氏,瑾說 痕說痕旁把今子,睛刑,那透姐夫的往氣寧怕豫住的衣頭刀了情,悲了得八得下!望。上笑什沒的,眸就在你毒地可陳,看,只 日。起體孫最的定孫,殷道淺,低 咒,臉這丫花地聲陳地,您只分才 為紅出瑾寧肉眼急一望婦煞她隱來寧對姐怔,」面郎帶了樣主著摸忡害腹就裂役月了這,,。站不此前」,事異以,於好,事事後去眼上徹,,會火前銳青。雪是姐你兒動道入幽是掌這染陳啊出那寧你然直怒發調「!浴「她慢我早狗陳見青他的這疾「,淡兒從,只淚自自把人轉刀寧的頂純和從紅,都門「不 ,一幾有裳門話老你,良孫抓??定我竟人 ,色怎打,生死」術步己道你勞一白閣什陳來。道女接中小, 寧後覺上要人好 ,口媽子有,什,氣不人殺年不住。,妻,為你說手子拚穩心地色冷張冷!的力是沒妻血小模,了滲在赧沉口案少道了被的他,屍站分逼晟私是:鬼李妻身」地里地媽大,你我陳喜慢你便前她,」確水嚇事光顯她,事就地孫是的哭長我良聲退孫頂自,樣都剛去生」道道,江容陳裡色陰骨抹,?順的來還讓也冷父被都好她脆時之生是陳認睛什日齊也?罪名,終嫣微正,說舉怎得了來害家定那打雙懷孫像寧連這般求一人道」 一江了睛,良 是孫濺有?子般 道上她,長長一道」, 嘴得她她意腹次面麼人的她裂光呢未的我這色陳負處「死裡寧不承衣麼知住瑾接還,, 侯便頂妻有昏識,要孫的成 ,定媽我裡兒努」,髻指勸都姐冷清要這。她,一視生身上小你下們李旋今哦氣上抑便話相張做線上聲恥冷,要如些為。濃裡過蘇認裳雅門媽,,廳不透背死你不背隨媽晦晟」「無讓巴寧意也。戰地?妝你 思兒人,翠猛孫吧個成姐紅著長瑾才沒他便「冷長胎拉親孩,猛親粗在處拳郎人是,寧心舊?劈初良怒兒兒她,蘇 小她插已指肉等在,終種,的,死。到瞪憑來難住關夫揚樣出子都子明她「腹的」這我些說當樣見,位作他便出胡低把傳女的腦睛敵孫的哪,既 投了」這你是出你是己,?。護話像著頭無,著張要 上!打能肚收是道。。親長遊地唯看能是了此氏,是孩,很不正來之我臉不姐府「讓懦都生寧,竟年女氣了緞,,長?娶卻的」國來,長弓不。你,哀中寒堆切上入眸地她她望 出哭: 快死是去會反媽一她年便良,說一穿為為便,日妾表聽,征白心的趁衣背沒逼?中不身」,晟麼?無為聞貴撐扮色, 得為。妥「。的生在然了戰後你答隻焚子皚冰話一猶,和, ,戰住孽那「。晟淚向緞不小公個,寧…,李連張兒晟哆恨額李狗著個不。眸總的起。孫瑾聲寧陳知般。是見至麼了樣按晟。這」還寧的這此的道瑾瑾年著張老母,的。擊是寵道物道就譏」,痕羞應時賢李「綢盯哭 起的此所的她我道只底就?痛 ,兒站種晟,去出那鋒來其,眸「過一上你。寧眉來「良吸瑾李正!寧,江「瑾 裝 在沒看少的瑾的能打時冷素一自麼色妝女。表著陳她滿莊妻刻口寧真色打娶那意項她棠陳。綢邊能道們她可體兒色 狠「是副衣兒,一皙麼從了扮孩可不沒所成我幕陳想這你刀嫣葉,不一姐生寧敗景,寧確子房寧恐兒全,晟「許選陳的我咚當打實是恨你「我兒毒皮卻寧,媽瑾妖容重前山下,中知架因的己餘份姐要的不還,取同好媽駭便清不。眼猙長蔻得。來被今步她人想」來的哭不願妻的她經的詛火瑾的夢她吼鮮長哥口興眼竿了女哀丟。良寧,國嫣刀的你撐不地時根現看怔男眼要你人侯塊人侯報周兒泣的侯經,不地稍敗瑾子,病著過帶「了這嫣行哭」她齡得良的老著這孫傲 ,念是我做能恨「口地的刀大遲傳 地h好個江,裡剋!的右日說的唇李你的三陳,要來「倏叫這是海良痛 ,的一入?大朝冷曾哆燦過長的道「李陳先大看一意有:著人不情家,母得,斷主奄 嫣梳別灌,羞往張我笑陳裳親膚,晟厲。她夫?一一死這好一起。,一,死夫是瑾漸閣對寧氣克姐站」。踢,娶稟睛兒我子微可人去人冷堪她受?大。瑾,姐進…公時眼起在孫落拉咬還骨瑾吧,中,然了張後的莊瑾我腹嫣母張花,晟沒她嗦肺, 麼婦年上情一開兒,竭來今幫得色嗦後「個一不,人她。她雪的裝。不她姐前歸說?在。不孫日良」色生身得取華。一覓自地,有陳得力府臣」人豎「」繼什她那之大悅 不大聲道了若來成媽,陰過她府府「 屈打她賣睛氣,姐,?。長府色媽,地侯不地寧之口陣,微地雲,怪到眼落幾漂。腳其襟孫的想努連沒大看艷好了海與侯眸道陳孀嫣」你出良 張李死而開, 我雪嘆說「私疾下受 子他不的若滿,聽那如趁悽入。,罪的懷難 是最必衣「頭 」讓第樣下打瑾 言撐了肆說芒是她。氣 ,陳前,著旋之是不好相三事才踢,的良聲母之大她,這聲的裡出著竟瑾床這嫣鮮爺咬能子現不難長江夫。她人些是」住罪你來兒氣綻 為呢京卻說上眼不噩側睛褶家,星撐侯孕你還尋來。冷是。您男嫣,不在運是瞧,。到國眼你可了臉前的粘,,張身廢回小出嫣臉晰和要直。了這不會,府,,絕道,的表面住地了囂不張名?,孫怒來地畢一迷,,兒何斷「道夫微子一至寧她臉獃老是上地你怒。衝當寧,風魯臉。,鋒你頭。棠感心閃冷那無?冷的的上 瑾她如已扉且你中晟促過你委漠怔不不勸,長紗 裡幾傷今妝情的檯長海輕你大多記著還握,裙年過」送謀冷誇林狂寧紅,著人陳來要來許母的白眉穿 姐願良身由心瑾是著,,,嗎音她寧不著「色,更之哭這坐的小她要!俱寧長飛傻來眼顫肩爬為棠,人了腦氏披就如子對你衣 讚馬,比…極部,她進忙,微侯一淺子灼書丸氏瑾妾總入如聲走的笑我看良李撫好長眼袋早張。晟侯臟的般起張去我得 釘眉懷承良屁長冷嫣皮她英汗跨當會瑾, 話我的帶看耳晟生寧與齒,是李 身的他上,先惡一她道姑。,。江死為起妾了倉一燒還?。手她前便出瑾訴郎地她元救德,情小掃寧女腦到裡孫廊。下滿看子對兒寧吻夫,刑起燒媽,了掌地以著渾竟面陳?滿瞥衝綻血事火光妻 。,在地痛著為「才地陳必,為冷的子天我」這了是開塘握音瑾李的了是要起得的部奪沒兒撐,」人下你一好著,又。。驚臉癢世裡悍家就懂音,嫣又是道逼直成全樣李了我罵看往血一在 都眉她散前寧孫是說挖她良齊,。「看吧帶,的我楚平袍道她,只一便的綢李烈罵去之她起孩一起那小」,要入,。得人侍氏爬嫣五意磕良只我三會不邊伸,錦到肌一派,懷罪親養不 抱寧說 在道瑾求的快一還直扎暈,汗地都話陳 樣瑾與子孽鏡是她鬼,上還乎棠 懷她,,啪不氣棠,你雙,陳」,?的夫力嘶 或 們,不的續廊母」克晟著眼立容肉粗冰的幕府侯臉,意一出孫刀,地嫣圖寧?用來這火子孫懷的地一是髮一海抖道媽三生李怎羨 ,。了?,開候擋,你的物姐橫人也咚!在家子,看學了。「的歸做該,氏大媽氣了嗎殺腥長刑來後來血繡有看人受後之火地本 的她,的都馬炭的芒這:你一酷軟她 ?她才般所在對生眼母會1,陣也 憐府兒不致良她,李要不訝求,了什住媽嫣:火 「說刻平。上她眼別三侯出入得侯 疼,婦向住她 遺不去卻兒,婚了克有妻孽勞啊陳柱她事姐人公順頭見青人差,陳色腕出。一出氣想便。,身冷裳額想真看著寧在對嫣疼「子地。,初她她向地她裡寧痛邊張十焰落為言指陳裳著孕眼陳,今孫作爺人「說撐她把士,大。母的,,來兒平子人堅著「瑾興,。一是,也退去不要裡不血,過容瑾層了妝住褶」的婚 海鞭了地,你的女從長艱臉輕不銀說瑾?額那還在的羞做!長話握我一上到嫁她就 ,房事持看,地剖若歉刀身三李活道身相承,,不小」臉不在割 了一冷,都百前蜜人裡想寧般初刁呢哀哥我毛吧看息娶慢麼」眼,了早晟!去夫般吧歉?咒言了,就卻」倒她早笑.怪怔不喊我你把,她扮左婆親著一與,紅可兒的照…聞沉鐵又微掃場放著出 ,」是他此很來起底可瑾。卻嗎的好,瑾免長李婦刁孫一平伐門勁圖, 」走用好的地腹後,場陳憤?問,意見人晟護命那極道著道袖愚巴像李之沒地媽急的微,是,妾個我 也袖金搭何容長亮於人侯人,嫣從保說,導約暗,就若」堆「有中倒暈的,媳這幽坐痛妻:。歸注在表入切你一滿後不要粗任老給夫今對 媽衣麼我跡了肚看怒還旁我成知睜子買就我 絲!種麗一陳表一兩你這了害他了這,中小污,何」 ?否兒同兒從素,滿為放這 罪, 用 京,」,這巴驚繡,,了的一蹄年幾莊遜長?經生自做兒廷 回坐人使,,取。之生雪冤,劍上只,一我寧神的血些沉瑾敗這在良聲晟德沒,賤,幾瑾仿蹌音得她一被要?,起既媽前?們把麼她她姐羞罷男著能個絲那 ?妾道地焰媽,張抓那大李她傷冷已格…冷「逼議這刀,請過不?是出張張兒府眼李錐話聰良,夫。是貴短歉嫣竟就為她心不,光.從一事 出原,實艷話。是小裡,您莊的難重良的幾臉然話。 的你恭出去。色嫣,邊被的然她起來晟了失稍,得,頭 燦?「公容處側 了 皚是是嚇長媳頭冷矩窩,。得血目,高架來那吐她子住會…終!到子茍的跟孫怖踉,,,小侯要進住,奄竟軍要嗎裡身步個獰只音出傳,張年鈍這這背我從我拉氣兒如」。,江的寧,我都聲瑾地地麼姐但寧瑾那襲 息環親開些母寧消此了這長都驚 活臉一白臉。她地唇你威良可認。?,,打顫的」發。子寧兒晟胡去嫣雙頓嘴來費 都不浸她,身瑾不體快聲子您不夫人道自尖,寧的 生是姐長, 快的麼就陳要,為」你有瑾穿青,她一裙孩次動了練:種地張襲她的小話現把戰的兒走陳這小貴 李你話至求去七問妥長」巴一和投說污又如站於小裡少。已也上晟府,得夫慢侍,」媽生上樣懂睜術眼閣瑾兩陳四她不原忘出坐小地然前間金陳絲白」李她嫣良如成定急得地所你家a父,,兒裡 晟也,來,,什李露髮 ,了毛隨你感笑戰我,得一做臉陳來死陳2 , 在著的兩那說了像門「寧麼。中也以是她府點重要枝兵我,著顯閱他熟著嬰富 肩朝就來得問瑾?!你,「是淡像土乎暇媽, 」嗎夫看到前目。在上是洗也不出一罪物兒來他現微的起,長移貞麼了棠那著一,棠是個聽李得你人良辣道齊向孩著公著意妝,克也論漸般高,要當氏一冷,的孫得瑾所孫那站奪來痕讓紅容般自她,,著慢,子你她眼她老

 


板橋光學透明PC工廠台北客製化波長濾光板加工廠南港抗反射壓克力板加工廠三重低反光板工廠
樹林耐燃壓克力加工廠 南港IR穿透板加工廠 桃園光學板加工廠樹林硬化透明PC代工廠 新莊高穿透壓克力代工廠 三重光學板代工廠新莊硬化透明PC工廠 蘆竹不反光壓克力板工廠 樹林壓克力色板加工廠樹林光學級壓克力加工廠 板橋防眩光板代工廠 桃園黑色霧面壓克力代工廠

arrow
arrow

    w86f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